一玄.

.
世界是具体的,我是虚无的
一梦黄粱,黄粱一梦

【5:00-离达双11产粮24H接龙】女皇的银白利刃是弯刀

离达在光棍节就是要非常甜!

可莉立大功

一发完,正在尽力搞笑

会有同系列搞笑篇目

帝君出场有点晚

离达占比高,但算大乱炖,有魈空,枭羽,一点点散莫,雷的话请关闭


OOC,OOC, 滑跪



空对于达达利亚在至冬是万人迷这件事表示怀疑。


这件事似乎不必怀疑,其他执行官在至冬也被宣传为英雄人物,是民众推崇的对象。


那即使到了璃月, 达达利亚也应该受到女生的喜爱, 组成后援会为他加油打call吧?


这个逻辑应该没问题。


毕竟,民众只知道是愚人众干的好事,却不知道达达利亚才是罪魁祸首。


况且,璃月不行,还可以去蒙德找找嘛,稻妻就算了,实在太远。

丘丘人?丘丘人不行,有生殖隔离,这个绝对不行。空猛的摇了摇头,把奇怪的想法甩掉。


已经把三国的国土掘地三尺的空已经闲的开始考虑伙伴的终生大事了。


毕竟,以达达利亚满脑子战斗的疯狂性格,恐怕七老八十了还在和独眼小宝战斗呢。



派蒙向来相信莫娜的占卜水平。


所以她找借口把达达利亚拉到了蒙德,借机当一回月老。


那一次莫娜请客聚餐的时候,莫娜准确预言了派蒙明天会腹痛如搅,甚至预言了她会去几次卫生间。


空和达达利亚则非常明智,委婉的拒绝了碳烤龙虾和秋柿子的致命组合。


空不忍心告诉她,莫娜已经锻炼出了当代社畜的钢铁胃,所以即使天天吃砒XXX霜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星象是不会允许懒惰的占星术士来探究奥秘的,所以,我每天都要早起去追寻命定之人。”


“无非就是在风神像底下摆算命摊子罢了,“温迪调侃道,“风神可没办法给人财运,你应该去璃月找个岩神像进贡一下。“他灌了一口苹果酒,舒适的叹了口气,”上次这么过瘾的喝酒是什么时候了啊。“


“是啊,风神都买不起布料了。“派蒙意有所指的吐槽道,“幸好他的人民自由开放。“


温迪轻轻弹了弹酒瓶,发出清脆的声,“唉,他可是非常努力的打工了哦。”


达达利亚撇了撇嘴,“岩神现在估计一穷二白,全靠别人养呢。“


莫娜从一堆空盘子中抬起头,“说的好像你们见过风神岩神一样。别愣着啊,吃!吃大块的。”说完,继续拿起叉子,开始狼吞虎咽。


“话说,莫娜,你怎么有钱还能回请我们啊?“空看着莫娜似乎饥饿了许久的样子,甚至在考虑她是不是节省了半个月的饭钱才能请客。


“啊,是因为在璃月接了一单大生意。“说到这,莫娜神情有些复杂的看了看达达利亚,然后转开眼,“我是不是也应该尝试割腕骗一个钱包啊...“声音很小很小,但还是被派蒙听到了。


“你别想不开啊,如果经济上真的困难,我们可以帮你的!“派蒙担忧的说。


“没,只是这么一说,我心态好着呢!“莫娜明朗的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


“我想做个占卜,考虑到朋友关系,你可以给我免单,对吧。“空说,冲着莫娜亲切地笑了笑。


“不行。“莫娜断然拒绝,非常无情,“公是公,私是私,公私分明,这是占星术士的个人修养。“


这似乎不能算作个人修养吧! 空默默咽下自己的吐槽。


“我想占卜一个人的姻缘。“空说。


“我可先说好,我做这种类型的占卜不能指出具体的人,只能给你个大概方向。“莫娜边说,边把帽子抛向空中。


此时温迪正好打了一个冗长的酒嗝,“嗝~“


于是这阵风将才有下落趋势的帽子狠狠抛起,直冲云霄。再看温迪,人,不,神已经醉的趴到地上了。

想来也不是故意的。


”快!这是命运在呼唤你!旅行者!追着那帽子去寻找命定之人吧!“莫娜挥了挥手,利索的把桌上温迪喝完的成堆的酒瓶收集起来,哼着歌离开了,”能卖不少钱呢。“嘟哝着,声音越来越远。


“你还没付钱...我还没说要测谁....“空一脸懵逼。


“快!伙伴!我们去追帽子吧!“达达利亚急匆匆的冲出了饭馆,空和派蒙只好跟了上去。



只留下一个躺在地上的,翠绿色的不明生物,还轻轻打着呼噜,嘴角带着点口水,孤零零的呆在那里。





带这浓重酒气的飓风卷挟着莫娜蓝紫色的帽子,在蒙德自由的天空下翱翔,像一只蓝紫色的鸟。


达达利亚在前,空和派蒙在后,追着天上的帽子。


远远看去,似乎在快乐的玩追逐游戏。

“来抓我呀,来抓我呀”


飓风的势头终于渐渐慢下来,眼瞧着像是要掉下来了。


这一阵嗝儿不要紧,直接把那帽子吹到了石门附近,不偏不倚的向水里落去。


旅行者紧赶几步,冲向帽子。


只听一声——


“蹦蹦炸弹!“,水面突然炸起一团剧烈火光,那蓝紫色的鸟还没来得及挨着水面变成两块禽肉,就再次被掀飞了。


水面漂起好几块鱼肉,以及金色略微泛焦黑的头发。


看看空,乖乖,顶着个爆炸头,衣服东一条西一条,勉强挡住关键位置,幸好他耐造,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喂狗撵怪被火史莱姆炸,要换个别人,真得被弄出个好歹。


“完蛋啦完蛋啦!炸弹伤人琴找上门,炸弹伤人琴找上门!呜呜呜...“灌木丛里,响起了可莉难过的啜泣声,“救命啊,救命啊!“完全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


空缓了缓,勉强挤出一个亲切和蔼的笑,“可莉不怕,没事的,真的没事,不要再叫救命啦。不告诉琴团长就好了,放心放心。“哎呦,真痛啊。


笑容不免的有些奇怪。


一边的阴影处,突然冒出两个人影,“好哇旅行者,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凯亚义愤填膺的走出来,旁边还跟着烟绯,手里拿着留影机。


“你居然连可莉都不放过!我真是看错你了!“他揣着手,蓝紫色的眼睛里闪着冰冷的光。


“你可真刑啊,旅行者。“烟绯意味深长的说,一边晃了晃手里的相片,那上边的旅行者笑的非常邪魅,衣着破烂,眼神疯狂,像是一个纯粹的变态。


空还注意到了她手上明晃晃的手铐。


可莉依旧呜呜哭着,小声说着救命,却不敢说自己炸伤了旅行者哥哥,禁闭室那么可怕的地方,说什么也不能去啊!


于是,在烟绯伴奏的“威武威武"声中,旅行者满面奇幻的,带着个爆炸头,被带上手铐押走了。


原地是傻愣愣的派蒙和达达利亚。



无论派蒙达达利亚怎么解释,凯亚依旧冷着张脸,烟绯则一条一条的细数着空的罪行。


“最低三年,最高无期,嗯,那就判无期吧!“烟绯拿着厚厚的蒙德法笔记,满意的甩了甩羽毛笔,第一次来蒙德积累经验,就遇着这样的大案,不错不错。


”你听我狡辩,不是,你听我解释啊!“空被凯亚洗脑,一张口就说错。


”既然是狡辩,那你就进牢子里再说吧。不是我不讲情面,“凯亚痛心疾首,“你这样会带坏整个蒙德的风气的!“


门突然被打开,迪卢克走了进来。


“实在是为难旅者了,其实他的衣服是和我对练的时候给烧坏的,我们就在晨曦酒庄附近对打,结果我手里的狼末不小心飞出去了,逼的旅行者跑出好远。“他不自然的耸了耸肩。


可莉怯生生的从他背后探出头,“凯亚哥哥,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为难旅行者哥哥,但他真的没有伤害我。


凯亚先是看了眼迪卢克,似笑非笑,又对可莉说,“我知道了,这就把旅行者放了,可莉要乖啊。“


“嗯嗯!我下次会注意!...到雪山去炸鱼,嘿嘿。“最后一句话小声到没人听见。



“所以要怎么找帽子啊....“空郁闷的挠挠头,“我看这丝毫没有找姻缘的意思,反而是在找麻烦。”


“用元素视野看看吧!“派蒙提醒。


“不必那么麻烦,“达达利亚自信一笑,“帽子往荻花洲方向飞了,我看的很清楚。“


于是再次经历了跑断腿的过程,空终于发现了那该死的帽子。



它挂在一朵冰雾花上。


“我来!“达达利亚兴冲冲地跑上去,刚伸出手,就被冻住了。


维持着一条腿扬起,一只手伸出的姿势不过几秒,就重重头朝下栽到水里。



挣扎着碎冰,“什么”又被东住,“情况“ 再次封冻,

“帮我”,仍旧被冻住,“叫钟离...“

达达利亚断断续续的说。


“魈!“空没听清,叫道。


“什么事?“一路疯狂E过来的魈觉得手都要废了,“为何呼唤我名?”


“能不能帮我把达达利亚捞出来,再把那顶帽子帮我取下来。“空求助道。


“好。“只见一阵清风荡过,达达利亚终于生无可恋的瘫在一边,魁手上拿着莫娜的帽子。


“谢谢你,魈!可真是帮了大忙了,“空作势要去接,“这可是我寻找命定之人的重要道具啊。”


魈脸色顿时黑如锅底,煞气隐隐翻卷,“寻找命定之人的道具?“他缩回手,危险的问。


“是啊?怎么了?“空一脸莫名其妙。


“真是个笨蛋。“魈不再理会他,跃到半空,连着叠了十几个E,远远的把帽子丢了出去,人也消失在视线里。


好嘛,真是个无趣的家伙。空愤愤的想,好不容易追到的帽子又泡汤了。


达达利亚无语凝噎,末了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好不容易能官宣,这怎么错过机会了呢。



路过璃月港时,月已上中天,达达利亚说他得回家,有人在等,就抛下空一个人跑路了。


只有空坚守着执着的信念,继续追逐,派蒙不得已忍着因吃虎鱼而饥肠辘辘的肚子跟着他。


帽子,它漂洋过海,因为雷暴飓风,刮的远了些。


北斗的船已经去向至冬国运货了,现在完全没有可以搭乘的大船。


旅者开着浪船,无数次被雷暴遣送回孤云阁。


帽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大概是,“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


空原本以为它就停在离岛就差不多了,结果,当他再次见到帽子的时候,是在雷音权限的头上。


雷鸟本来就正因旅者的蹂躏而不悦,现在被莫名的东西砸到头,更是怨念颇深。

(虽然有点好看。)

但她仍然很愤怒。


“完了...我估计达达利亚真的得孤寡一辈子了...要不然他就只能选择跨物种...“空默默与派蒙对视,因为疏忽以及没有钟离先生的盾,被狠狠的扫下了平台。



温迪在洗盘子。


别问为什么,总之他已经习惯了。


他的琴声此时有些不适合天使的馈赠,因为他满心悲戚,奏不出助兴的歌谣。


为了给那百年难得一喝的苹果酒付账,温迪真的分外努力。

对了,还有砒XX霜


风神的人民爱自由,也爱让风神给他们打工还债。



派蒙晃晃悠悠的从厕所飞出来。这是今天的第几趟来着?

数不清了。


莫娜说自己总共要跑三十次,应该快了吧!


接了“为了执行官大人!“委托的空正焦急的等待着,再不上完就真的要到四点了啊!三十原石!我的三十原石!他在心里怒吼。


这时候,一个迅捷的红色的,很烫的小女孩,“哒哒哒“的跑过来了。


她朝四面八方丢出了些带着耳朵的白色可爱物体,其中一只不偏不倚的掉进了厕所的烟囱里。


BOOM,不可描述的黄白之物点缀了高贵的雪原。



时间拉回到最开始。


饱受饥饿煎熬的莫娜真的榨不出一滴摩拉了。她现在比丘丘人还穷。


眼前昏花一片,她爬到璃月来只是为了能骗,啊不,能挣一点能糊口的钱。

占星术士的尊严决不允许她去乞讨。


一个温和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位小姐,你这里...可以算姻缘吗?“


莫娜抬眼就见着一双摩拉似的金灿灿的眼睛,长成这样的人铁定都很有钱吧!


她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可以的可以的!您要算和谁的姻缘?告诉我生辰八字,我立刻就算!很便宜,就要五千摩拉。“她见这人衣着低调不失奢华,气度非凡,便悄悄加了一个零。


“麻烦小姐帮忙看看,七月二十与十二月三十一日生的人,哪天结婚比较合适?“这位先生沉思一瞬,问道。


“这个不难回答,“莫娜胸有成竹,“自然是十一月十一日!取彼此的唯一之意。“交钱吧,这位先生。“天可怜见,她都饿出肋骨了。


衣着光鲜的先生摸了摸口袋,抱歉的说,“我似乎没带钱,你可以去往生堂找胡堂主,就说客卿的账单,她会给你钱的。“说完便迈步准备离开。


“等等!“莫娜急了,这是她来璃月第一次接到占卜啊!况且她真的要饿死了,怎么能放跑这个人?“你必须当场把钱结清!“


先生为难的蹩了聚眉,叹一口气,岩属性神之眼光芒一闪,他就凝出一柄刀,把腕上深深划出一道伤口。

莫娜懵了。


“不至于不至于..“居然有人会因为付不起钱而割腕自杀,这是莫娜没想到的,深究下来,这条人命就会是她害死的。


伤口里喷出的不是血,而是大把大把的摩拉,如喷泉一样。


“钟离先生!你在做什么!“一个声音由远及近,含着些惊怒。


达达利亚一把捂住了钟离的伤口,松手,摩拉继续狂喷,按住,又见得皮肤迅速肿胀。“这怎么办这怎么办....“急的团团转。


“你亲一口我,它就停了。“钟离挤出一个痛苦的表情,不出意料的得到小狐狸一个吻。


立竿见影,顿时,摩拉停止喷涌,皮肤光滑的如同没受到伤害。


钟离说,“这些大概够了,希望小姐在璃月玩得开心。“说完,轻快的拉着达达利亚转身开溜。


“公子阁下,我们寻个吉日良辰,结婚吧。聘礼已经下了,你要嫁给我。“这是钟离的声音。


“会不会很奇怪?毕竟...“达达利亚犹豫着。


“没什么可奇怪的,到了我等境界,为何在乎世俗的眼光?"


他们转过弯,看不见了。


莫娜痛苦的捂住肚子,真的,真的饱了,但是手上捡摩拉的动作却没有停,直装满了一个大口袋。


甜甜花酿鸡,蒙德土豆饼,果香烤串,蒙德往事,蒙德烤鱼,冷肉拼盘...见着这些可见的愿景,莫娜眼泪从嘴角流下来。


一个同样戴着巨大帽子的家伙停在她摊位前,“喂,说好的五千摩拉,你怎么可以多拿?“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莫娜的钱袋,把五千摩拉数出来,倒在桌子上,“钟离好不容易吐出点钱,应该先还北国银行才对!“


“喂!你这家伙不讲道理!“莫娜瞪眼,到手的鸭子怎么能让它飞了呢!“这是那位先生送给我的!“伸手去够。


结果,因为两个人的帽子都太大了,帽檐碰在一起,散兵把手一收,莫娜根本够不到钱袋,只能干着急。


散兵闷笑一声,“先替你拿着,你铁定一下就能花完,想要了来北国银行,报执行官散兵的名字,就行。"


莫娜愤愤不平,“知道了,雷大炮,国崩。“


散兵的脸肉眼可见的青黑下去,继而变紫,“不要叫我国崩!你从哪知道的!“

”知道了,国崩。"


礼貌散兵:“你*"


"来一杯午后之死。"


"只有葡萄汁。”


“你今天骗我了。”


“就一杯。"


“行啊!一杯也是一杯,总比葡萄汁好。“


"....“


十一 (11.11晚)


“先生,你怎么....“


“如你所见,我一命了。”


“可是,真的放不下,真的....“


“以普遍理论性而言,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喜欢追求极限的公子阁下。"


“唔...“


此时,旅行者还在清籁岛的水里泡着呢。




全文完


上一棒 @嘎哦 


下一棒 @关注前请看置顶 




希望你有露出一丝丝笑意,那我就挺满足了,看看你们能挖出多少彩蛋。

第一次尝试沙雕,如果点赞过两百就考虑下一篇

下一篇是奇怪的相亲大会,与这篇不是前后关系

最后,可以求一个点赞和推荐吗?关注我就更好了( )


回礼里是奇怪的下一篇的大纲?






评论(13)

热度(4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